龙岩星陨

专写假面骑士,有什么喜欢的人物可以说出来

狩崎:来自青梅竹马的囚爱3

“good!”狩崎边说边往五十岚一辉那走“谢谢你们假面骑士利维斯,你是利维,你是维斯!”“我叫维斯?泰酷辣!”“给你”“ 不用,你留着就好”“不了”然后他就走了


接着狩崎转身走到正在扶小樱的岚慕九身后,“慕....”那女孩微微一愣,转过身说“狩崎....”“唉?你认识狩崎博士?”大二问道,“嗯...算是青梅竹马吧...”


“我想单独和他聊聊...”“嗯..”小樱离开了,“慕...”狩崎跑上前抱住她,“慕...我好想你”“我还以为你已经忘了我了”“怎么可能,才不会呢...”‘终于再见道你了,这次谁也不能让我们两个分开,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话说..你是假面骑士?”“嗯...”“要到我家来住吗?”“好...”....


“唉?这是?还留着我当时给你的”“嗯...”“呶,喝么?”“谢了!”她接过水杯,“从今天开始,别再离开我了...好吗?”“好!”她放下水杯,狩崎坐在沙发上,头枕在岚慕九的腿上


她帮狩崎摘下眼镜,放在桌子上,摸了摸他的脸,“狩崎长的越来越帅了”“喜欢吗?可以亲一口”她笑了笑,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对了,今天你睡我旁边的屋子吧”“嗯..”


晚上...“晚安!狩崎!”说完她打了个哈欠,朝屋内走去“晚安!My baby.Sweet dreams! ”“嗯”她关上门“Oh, my baby.”.....随后狩崎也关灯睡觉了


就这样,平时他们打打亡命众,但,这几天狩崎有些变化,他总是时不时的把她关在屋里,找各种理由让她在屋里,渐渐的,她也发现不对劲....


“狩崎你最近好奇怪啊?为什么老是把我管在屋里?你怎么了?”“啊?没...没怎么...”“啊?”“狩...你最近有点奇怪啊”“慕...”


“唉!算了...真是的....那没办法”“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了吧?”狩崎问道,“唉?”她疑惑了一下,然后笑了笑说,“当然了...狩君”“那你不会在离开了吧?”她笑了笑,说“大概...?”


“你的意思是你还有可能离开我....对吧?”狩崎的声音有些颤动,“狩崎好了先吃饭吧...”“回答我...”“大概吧...等我的任务完成后...我可能会离开...”


“所以呢?你和我谈恋爱,为什么?明明不会留下,但是还是给我留下希望...为什么?”“狩崎...”突然在一阵疼痛感后,她倒在了狩崎的怀里,“我不准,绝不准你离开,我说过不会让你在离开我了,任何人都不能把我们分开,睡吧,睡醒一切都会好的,我亲爱的恋人”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