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星陨

专写假面骑士,有什么喜欢的人物可以说出来

狩崎:来自青梅竹马的囚爱1

突发奇想写的,狩崎的,看了狩崎和欧鲁特加的剧场版感觉自己又行了(・`ω´・)嘿嘿,自行避雷,可转载记得标清作者哦~有意者可以加我q,好的,正文开始


“狩崎,这是?”“爸爸,这是我的朋友,叫岚慕九”“叔叔好..”她微微鞠躬,“你好啊小九..”狩崎真澄摸了摸她的头

.....

至此,两人关系一直很好,直到上了初中...他听到了当时觉得最不好的消息“狩崎...我...我们可能以后不能一起玩儿了...”“唉?为什么?”


“我妈妈走了,我要去其他亲戚那边住...所以可能要出国”“出国?为什么?你也可以...和我一起住啊,要多久...多久才能回来?”狩崎抓住她的肩膀,说话的声音也提高了,语气开始变得激动起来


“....狩崎...我会回来的...等我有能力了我一定会回来,所以在此之前,拜托你先等我,好吗?”她温柔的说,狩崎把抓着她肩膀的手松下来“我知道了...我会等你的,一定要回来哦...”


“nao..给”她递给她一个黑色的盒子“这是什么?”“可以打开看看哦”她温柔的笑了笑,狩崎打开那个黑色的盒子,里面是一副眼镜,“眼镜?”


“这个比你以前的那个好看多了,可以带上给我看看吗?”“...好...”“很帅哦...”她朝着狩崎眨了眨眼,“我走啦,拜拜!”

.....

在这几年里,狩崎成为了菲尼克斯的主席科学家,他优秀,他帅气,在其他女孩心中,她就是完美的男生,很多女孩爱慕他,对他表白,对他示爱,但他一一拒绝

......

而另一边的她,由于一场车祸,住了院,被人捡到然后送了医,她结识了五十岚一家,成为了他们的“家人”新的“家人”对她都很好,期间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一辉多次向她示爱


但她没有答应,直到那一天的晚上,他们聚在餐桌吃饭,为了庆祝大二成为队长的事,一辉率先拿出了超尴尬的东西,“一辉...差不多行了,真的会很尴尬的”“怎么会呢?没有吧?”...


大二已经陷入了无语之中...“虽然,但是...”她想说什么?张张嘴又没说,深深的叹了口气,到了第二天,大二很早就出了门,“我们差不多也该走了吧?”“嗯..话说小九最近怎么啦?有什么心事吗?还是身体不舒服?不会是车祸后遗症吧?”


“不是...就是感觉自己最近心脏跳的有点快,没关系的,有事我会说的...”“一定要及时说哦”他们坐在了观众席中,接着大二入了场,一个穿白色大褂的男人,说一定会保护好这世界的


而此时台下的她心跳的速度也越发加快,她捂住胸口,什么情况?她在心里悠悠的想到,而此时台席上出现一个人,推开了当时站在那里的男人,“起来!废话太多了”


岚慕九瞪大眼睛惊讶的看向台席刚刚来到的那个男人,“怎么了小九?身体不舒服吗?”坐在旁边的五十岚幸实看着旁边的女孩,问了一句,“没有...”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