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星陨

专写假面骑士,有什么喜欢的人物可以说出来

狩崎:来自青梅竹马的囚禁4

可转载标明作者,(*^ω^*)


🔊警告,本章有暴力血腥内容❗❗❗


如果看不了请移步扣扣2020866648,主号可加好友,最近开始无偿接梦稿,只接假面骑士,加好友请表明来意


望过审🙏


黑暗的地下室里在一张柔软的白色床铺上一位少女睁开乌黑色的眼睛,她动了动手,手上传来夸夸的铁链声,她转头望向双手,两只手上戴着铁靠


手腕上的触感软软的,不是钢铁的硬度,显然绑架她的人已经蓄谋已久,甚至连铁靠内部都已经装上了合适的柔软的海绵,她动了动身体,想做起来,但自己的身体却发出了危险的警告,显然她已经昏迷了很久,由于长期没有吃东西,刚刚做起来的她脑袋晕晕的,好似下一秒就要倒地不起


突然一只大手扶住了她的脑袋,抱住了她,女生抬头一看,一张熟悉又帅气的面孔映入眼帘,她下意识的叫出男人的名字“狩崎...”“累吗?你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狩崎...你...为什么..?”“要不喝点热水吧?”狩崎无视女孩说的话,然后端了一杯热水给她,“喝吧...”女孩看着面前的这杯水还是结果杯子喝完了,“那不要吃太多味道太重的食品了,喝点白粥吧”


他离开地下室,“走了吗?”她起身下床,扶着床边大口喘气,她在黑暗的地下室慢慢摸索着,每走一步她都需要停下喘一口气,每走一步都可能会让她都在这昏暗的地下室


“可擦...吱...”地下室的门被打开,是狩崎回来了,“啧...My baby. 怎么下来了?”他笑着说,但眉头却有几分不悦,他放下手中的碗,朝着她走去,“狩崎...抱歉....”她看着狩崎往前靠近,慢慢后退


“狩崎...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要囚禁我?”“慕....我真的离不开你,先把饭吃了吧”“不要!”“为什么呢?你不喜欢吃吗?”“狩崎你为什么这么做?”“好了,不要问了,吃饭”他拿起勺子,递到她面前“不吃!”她撇过头去


“不可不吃饭会饿到的,万一身体坏了怎么办?”“狩崎为什么呀?”

......


当然这几天她都没有好好吃东西,身体已经站不起来了,今天狩崎照常端着饭打开门,“吃饭啦...My baby.”“不要...”狩崎看了看手中的碗,又看了看旁边的垃圾桶,有几只用完了的营养液,这几天都是靠这些东西勉强活着的


“不可以,一定要吃完,不然要营养不良了”狩崎伸出勺子想要喂她吃饭,但她不小心用手掰开,咣当一声,狩崎手中的碗碎成了碎片,白粥也洒了一地,他的眉头里肉眼可见的有些厌烦了


但他还是强行微笑,只是笑的有些恐怖,狩崎拿上一个碗的碎片,用消毒水喷了喷“你怎么就是不能乖乖的呢?”他拿着碎片在她的手腕上划了一下,狩崎掐住了她的脖子,“你要乖一些呀,不然我也保不准我对你做些什么”


滴答滴答,她手腕上的血一点一点留着,滴到了地面,“狩崎...”她说话有些困难,大脑有些不受控制,晕晕的,“你现在说‘狩崎我错了我以后听话,永远都不离开你’的话,我就考虑放过你”“狩崎 ...我错....了,我以后...听话...,永...远都...不离开你....”她艰难的说出这几句话,大口喘着粗气,“这就对了,等把饭吃了”狩崎像哄小孩儿一样拍拍她的脑袋

评论(4)

热度(6)